今天头秃了吗

zyl和lld退坑,其相关不会再更,以前的文虽不会删,但也不会补了。
从此只混二次元。

【开学礼物】

你正在和手机卿卿我我,却突然后颈一麻,晕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你在一个宽敞有熟悉的房间里,多年来的危机意识让你肌肉紧绷。


“哒、哒、哒”——走廊上一阵脚步声传来,你紧张地盯着那扇门,捏紧了衣角,这时候你才发现,之前的漂亮衣服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肥大的校服。


“终于肯醒了?就你这个状态,呵,考试先生可是不会心慈手软的哦。”开学推了推眼镜,漫不经心地说。


“我怎么会在这里?!”你看清来人之后退开了好几步,恨不得下一秒就逃开,但你知道,你跑不了,毕竟寒假先生那么厉害的人都没能阻止他找到你。


想到寒假先生一个月前把开学一把推开,把你带离了那个学校地牢。后来寒假先生觉得带着你不方便,便把你放在了一个叫春节的老先生家里,然后又去拖着开学不让他找到你……


“寒假先生呢?”你颤抖着嘴问道,“还有春节老先生……一周前我就没见着他了,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春节那个老先生还需要我动手吗?他自己的命本来就不长,跟国庆那个老家伙一样的垃圾,至于清明端午劳动中秋就更不要说啦……”开学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大摞书,丢在了你的面前,“与其想他们,你还不如想想怎么自保吧。”


想着寒假先生的奋不顾身和温文尔雅,还有春节老先生和蔼可亲地笑着给你的漂亮衣服、美味吃食和那一笔不算是小数目的钱,你不可抑制地哭了出来。


开学看着你这个样子笑得更开心了,接着教室里又进来了一个人。


“呵,真是没想到啊,这次寒假居然顶了这么久……估计暑假那边出事了,没准儿暑假上次的伤还没好透,估计会晚一点儿来。”作业施施然地坐在了你面前的桌子上,他挑起你的下巴逼迫着你看着他眼睛,“啧啧啧,哭的多伤心哟……”


话说了一半,作业的唇突然从你的脸庞划过,落在你的耳边,热气伴着作业的话喷洒在你的耳廓上:“小朋友,别想着逃出我们的手掌心……”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