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秃了吗

zyl和lld退坑,其相关不会再更,以前的文虽不会删,但也不会补了。
从此只混二次元。

【巍面】别以为我小你就可以不注意我!(2)

⭐️大型ooc现场
⭐️大背景为原著,可能有些地方会有剧版设定和私设混入。
⭐️巍澜兄弟情
⭐️欢脱搞笑日常向,偏日常,可能一如既往的短小


鬼面是被饿醒的,之前在大封没有实体,自然感受不到饿的,现在有了真正的身体之后,饥饿感和无力感一股脑的钻了进来。迷迷糊糊间鬼面抱着个东西就咬了下去,接着鬼面就感觉自己身体悬空了。


没错,小鬼面又被他哥提了起来。“你说咬还真咬啊……”沈巍看着已经开始愈合的伤口头疼地问道,“饿了?”看着鬼面眼泪汪汪地望着他,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鬼面闻声点点头,又盯着沈巍的手指看,奶声奶气地卖着萌:“哥哥…面面饿…想吃肉肉!”


“饿你也不能吃你哥…我去买菜,你在家等着。”沈巍总有一种在带孩子的错觉。


“可是哥哥,你以前都把你自己给我吃的…”鬼面委屈,鬼面撅嘴嘴。鬼面想起刚刚出世的时候,他们最开始没有那么厉害,一些幽畜是打不过的,大不敬之地里除了鬼族便没有其他吃的了,找不到吃的沈巍就会撕下自己的肉拿给鬼面吃,然后再看着伤口慢慢长好。


“那是以前,现在你在人间就得遵守这里的规矩,不准再吃生肉,不准吃幽畜,不准吃我。”沈巍总觉得最后一句话有哪里不对,但好像只能这么说。


鬼面泄了气,他现在什么也干不了,别说他哥了,现在就是一只低等幽畜找上他他都只能认命。


“那哥哥把我带着一起,我不要一个人在家。”沈巍拗不过鬼面,只好答应,为了避免着熊孩子又在他背上爬来爬去,沈巍很是识趣地直接把鬼面放在了肩头。


“待会儿要吃什么直接说,别老是动来动去,惹人注意就不好了。”确定鬼面坐好
不会掉下来以后,沈巍才松开手,“自己抓好我的衣服别掉……没叫你抓耳朵!松手!”


“哥哥你凶我…”鬼面发现卖萌什么的对他哥来说简直是致命武器,于是又开始装可怜。果真不出所料,沈巍无语片刻之后叹了口气,便再没说话。鬼面掩嘴偷笑,看哥哥吃瘪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舒服。沈巍听着鬼面地笑声无奈地咧了咧嘴角,傻弟弟,看你变回来了我怎么收拾你。


鬼面还不知道他哥哥的心中所想,到了超市以后就到处张望,然后就被他哥戳了戳额头,“叫你动作小一点。”鬼面被这宠溺一戳戳得呆毛卷了好几个圈,动作也小了下来,两只手捂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沈巍心情很好,至少在看到这样的鬼面的时候,他心情是真的好。


过了好一会儿鬼面才放下捂着脸的手,但还是可以看到白皙的脸颊上还未完全消退的红晕。看着已经铺了一层购物车的蔬果以后,鬼面的眉头拧得跟麻花似的,鬼面深深觉得他哥是想虐待自己。


“哥……”


“嗯?怎么了?”


“我要吃肉……”


沈巍尴尬地看了眼购物车,然后朝肉食区走去。


“想吃这个…”


“要吃这个…”


“那个看起来很好吃…”


“哥哥我要这个!”


“哥哥去那边!”


看着已经装了半个购物车的肉食,沈巍觉得刚刚的好心情和可爱的弟弟都是假的。


“你吃得完吗?”沈巍意味不明的揉了揉小鬼面的肚子,语气里尽是笑意,“走了,今天先这样吧,食物还是要新鲜的好,吃完了再来买。”


沈巍提着两大袋食物回了家,正好看见下班回家的赵云澜,就招呼一起过来吃,毕竟这么多东西他跟鬼面两个人吃不知道要吃到什么时候了。


而鬼面目睹了沈巍拉赵云澜过来吃饭的全部过程,其中的理由让他感受了一下什么叫铁锅炖自己,为什么自己要让臭哥哥买那么多东西…鬼面委屈,鬼面难过,鬼面觉得世界对他没有爱,好不容易跟臭哥哥住在一起还被自己歪打正着地拉来了赵云澜,连一个二人世界都不让人好过,想着想着鬼面的嘴又撅得老高。


“哎呀我说你这小破孩儿,能不能不要每次见了我就跟见到仇人一样?!好歹地下那帮老东西把你丢到特调处的时候,也是我把你接住的好不好,不然你脸就该缠绷带了。况且还是我把你哥叫过来的!…别撅嘴了,你哥现在在做饭看不到你卖萌啊!”


赵云澜丝毫不把鬼面当鬼王,跟忽悠隔壁家的三岁小屁孩儿一样的哄着鬼面,看着鬼面还是警惕盯着他,赵云澜突然觉得非常无力,暗暗猜想鬼面是不是有什么恋兄癖,“我跟你哥是朋友和同事的关系,哦对了还有邻居,我保证不抢你哥!!”说着还比了一个发誓的手势。鬼面这才收回目光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沈巍做好饭。







TBC.

评论(46)

热度(14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