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秃了吗

zyl和lld退坑,其相关不会再更,以前的文虽不会删,但也不会补了。
从此只混二次元。

【夜巍】你只能是我的(3)

⭐️巍澜兄弟情
⭐️巍澜兄弟情
⭐️巍澜兄弟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章有原著设定混入

------------------------------------------------


⭐️一个问题:我觉得照我这个进度顶多再三四章巍巍原谅面面(?)然后再来三四章两人说开了在一起,你们是希望我来点日常还是怎么样?

------------------------------------------------



此时的夜尊身穿着一套米白色高腰西装,鼻梁上架着一副和沈巍一样的黑框眼镜,甚至那一头灰白色的长发都被他收了起来,变成和沈巍在海星时一样的发型。


一推开门,就看见特调处的几个人在阻止赵云澜以身犯险去地星。突然的开门声让几个人停下争吵,往门这边看过来。


“沈巍?”“沈教授?”“大人?”几个声音一同响起,都带着疑惑,毕竟楚恕之告诉他们的是沈巍被夜尊抓了起来。


哪知这“沈巍”一句话都不说,疾步走过来提起赵云澜,一阵黑雾从“沈巍”脚下升起,等到剩下的人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两人早就消失了。


-


刚回到地星,夜尊就回复他本来的打扮,顺便手里抛出一团黑雾给还在寝宫的沈巍收拾好身子穿好衣服,虽说让赵云澜去见他,但也不能让赵云澜看光了自己的哥哥。


“夜尊?!”赵云澜正想着沈巍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怎么回事,就看见“沈巍”变了样。“走吧,他要见你。”夜尊一边清冷地说着,一边抬脚往寝宫走。赵云澜一时摸不着头脑,只能跟着夜尊走。


“令主可是还没想起来?”走到一半夜尊的一句话打破了可怕的寂静。赵云澜被这一问的有点懵:“想起什么?”夜尊却是瞥了他一眼,没再说活:“想不起来也好。”便只留下赵云澜一个人在那里懵着。


-


到了寝宫,赵云澜就看见被禁锢在榻上的沈巍,便急急忙忙跑过去。“沈巍?”他一来沈巍就感知到了,担心的不得了,看见赵云澜毫发无伤地跑过来,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些,也有些讶异,讶异夜尊为何如此。但现在看着赵云澜,也无暇想那么多,回了一个微笑给赵云澜:“我……还好……”


“还好?!就你这样还好?”赵云澜看着被捆着的沈巍差点气笑,“不是,我说夜尊着不合适吧?哪有弟弟这么对哥哥的?你这……”


“呵哈哈哈哈哈,”可惜赵云澜话还没说完就被夜尊一声大笑打断,“那又哪有哥哥把弟弟关在柱子里,一关就是一万年的?!我族本就以力量为尊,亲情?友情?都是狗屁……”夜尊说着说着语气越发阴冷,眼角泛红,是气的,也是委屈的。


沈巍一时不知道该干嘛,拍了拍赵云澜的肩对他说:“你先回去,他…应该不会怎么样我……倒是特调处和海星需要你,海星,不能乱。”


“不是你说的跟我走得掉一样……你觉得你弟弟能让我走吗?”赵云澜认为自己和特调处再怎么说对夜尊的计划来讲也是一个祸害,夜尊怎么都不会放自己回去。而夜尊此时确实是想杀了赵云澜,但是如果自己真这么做估计这辈子都别想跟他哥好好说话了,于是只能让赵云澜走,离他哥越远越好。


想到这里,夜尊抬头,正好看见沈巍看着他,就差把“送他回去”这句话讲出来了,夜尊无奈:“走吧,我送你回去。”赵云澜此时真的感觉这个世界都疯了,然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夜尊瞬移带回了特调处,刚准备开口再问问他自己应该想起什么,一转身,发现夜尊早跑了,速度快得特调处一群人啧啧称奇。







TBC.

评论(40)

热度(7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