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秃了吗

zyl和lld退坑,其相关不会再更,以前的文虽不会删,但也不会补了。
从此只混二次元。

【夜巍】你只能是我的(4)

⭐️巍澜兄弟情
⭐️巍澜兄弟情
⭐️巍澜兄弟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章有原著设定混入

今天没时间码字只能放弃懒觉起来码字(((o(*゚▽゚*)o)))比较匆忙,有错字请指正❤️

---------------------------------------------


“…谢谢。”沈巍看着飞快回来的夜尊,没来由地信了他。“没必要的,哥哥,”夜尊手搭在沈巍的手腕上继续输送着能量,“哥哥先睡会儿吧。”


已经做过了那种事,再加上夜尊这两天对自己的种种,就算沈巍再怎么安慰自己也无法说服自己夜尊对自只是兄弟之间的正常感情了。自己正不知道怎么面对夜尊,听到这句话便顺着台阶下——闭上眼睛养神——昨晚是真的累极才睡着,如今也不知夜尊想干什么,干脆不睡了。


夜尊看着沈巍睡熟以后便又开始取心头血,沈巍听着滴答滴答的声音正觉得奇怪,过了一会儿嘴唇上就贴了一个东西——夜尊的唇,沈巍心惊,好奇夜尊又想干什么,紧接着一股带着腥气的粘稠液体就铺天盖地地从嘴里传过来,然后他明显感受到身体的力量又恢复了许多。


心头血?!沈巍心下大动。他不同于赵云澜,他身是鬼王身,服下同是鬼王的夜尊的心头血,能吸收得更为充分,换句话说,同样的伤,沈巍能恢复得更快。虽然此时他能量散失得差不多,但是夜尊又是心头血又是输送能量,怕是过不了几天就能恢复七八成。


“你不怕我恢复之后又把你锁回去?”沈巍突然发声,没想到沈巍会装睡这茬的夜尊被吓得碗都没拿住,“啪”的一声碗变得四分五裂。可能是真被吓着了,夜尊都忘了用异能,徒手就去捡碎片,却被沈巍喝止住:“别用手……”可是沈巍叫迟了,夜尊已经捡了几片,倒是被他这么一吼划伤了手,沈巍无奈得把那句没说出口的“会伤到手”给咽回肚子里。


倒是夜尊,听到他哥略带焦急的语气,眼睛睁的大大的盯着沈巍,看得沈巍没来由地有点慌。然后就看见夜尊冲他露了个笑脸,一个单纯的、干净的笑脸,眼睛和嘴巴弯弯的,眼里有些水光,一边吸着气解了捆他的锁链,一边趴在榻边跟他说着话,因为有些激动,还有些语无伦次:“哥哥…我…我它能自己好……一点都不痛的我……真的哥哥……”


沈巍很无措,非常无措,他仿佛看到了在昆仑君身边小心翼翼的自己,但就是这样的浑沌状态下,沈巍还是鬼使神差地摸了摸夜尊的头,夜尊被这一摸刺激得再也包不住眼里的水珠子,一颗颗地往下坠。沈巍这下真的慌了,手忙脚乱地给夜尊擦着眼泪。


夜尊突然抓住沈巍的手,整个人翻身上了床把沈巍压在身下,还带着几滴泪珠子的唇就贴在了沈巍的唇上,但也没了下一步动作,就这么简单的贴着,不含任何欲望只有单纯的仰慕和喜欢。


看着刚刚出世到遇见昆仑君之前都保护着自己的哥哥现在正瞪大眼睛想着怎么收拾他,夜尊心里就觉得有些开心。收拾就收拾吧,至少,你还会看我,你还念着我,亲爱的哥哥……真是希望你只记得我一个人。


“睡觉。”沈巍推了推夜尊,侧了侧身子闷声说道。“好!”沈巍听着飞快的回答心情微微舒畅,然后这丝舒畅被突然抱着自己的双臂搞得烟消云散,只剩下羞耻感在脸上和心里反复闹腾。







TBC.

评论(39)

热度(8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