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秃了吗

zyl和lld退坑,其相关不会再更,以前的文虽不会删,但也不会补了。
从此只混二次元。

【巍面】穿越?!慌得一匹!(19)

⭐️大型ooc现场。 
⭐️大背景为剧版,有些地方会有原著设定和私设混入。 
⭐️前文看置顶
⭐️以后小面面叫小夜尊,小巍巍叫小鬼王。大巍巍就沈巍,大夜尊就叫夜尊。
⭐️欢脱搞笑向,大概可能也许偏治愈(划掉)去他妈的治愈欢脱这最后一两章我要沙雕!!



 

自那天以后,小夜尊的身体虚弱了好一段时间,他又不愿意吞噬其他生命体的能量,于是等他完完全全恢复过来已经是几个月以后了。期间被三个人伺候得手不沾水脚不沾地,仿佛他是个怀了孩子的大家闺秀。

 

小夜尊看着胖了一圈的手臂和大腿,又看了一眼桌子上被熬得金黄的鸡汤和厨房里还在蒸的鱼,无声叹了口气。

 

“哥哥我真的不想吃了……你看我都胖成什么样了。”

 

“胖什么呀,之前那么瘦,现在还好看些。”夜尊一边把鱼端出来一边搭着腔。

 

小鬼王一把抱住小夜尊,在人的肩上蹭了蹭:“胖一点抱着舒服。”

 

“不是啊哥哥,你看我都恢复了,真的没必要再吃那么多的东西了……还是那么容易长胖的……咳咳……有营养的东西。”夜尊看着还准备再弄个菜的沈巍都快哭了,他真的不想身材走样,但是在顾及到小鬼王的感受之后又把长胖几个字咽了下去。

 

开玩笑,沈巍和夜尊平时在后院儿里种菜还有做饭,但是肉食类的食物都是小鬼王每天早上在他还在睡觉的时候跑出去打猎打到的。上次听他说还碰见了一个姑娘在唱歌,好像叫什么雀儿。

 

等到回过神来,小夜尊发现自己碗里已经有半碗的菜的时候,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哥哥们啊,你们也多吃一点啦,我吃不下那么多的!”

 

沈巍和小鬼王看着一脸绝望的小夜尊,适时放下给两个弟弟加菜的筷子。

 

“我做的不好吃吗?”沈巍有些紧张,第一次对自己的厨艺产生了怀疑,沈巍自认为自己的厨艺还算可以,虽然做不出什么满汉全席,但是色香味还是可以保证的。

 

“没有没有,我就是……吃了两个多月的炖菜了就不能有点其他的吗?比如烤也行啊,就算烤不行,那那那……那炒菜也可以啊!”小夜尊是真的很难受,他想吃点重口味的然而别说辣椒了,就连太甜的果子都不允许吃,你说炖菜就炖菜吧,问题是那个汤就没有味道啊!

 

而夜尊正在一边蘸着从撒种子到成品都是由自己一手搞出来的辣椒面一边说着风凉话:“你现在身体还虚弱着,吃那么重口味干嘛!再说了我们都陪着你吃呢,乖啊!”

 

小夜尊看了一眼已经见底的辣椒碟子,第一次有了一种想打他好闺蜜的冲动。

 

气呼呼的小夜尊喝了一碗汤把碗端到一边去吃,然后回来的时候说什么也不吃了还不要哥哥们夹菜。

 

于是到了下午,夜尊哭唧唧地找到夜尊:“姐妹我饿。”

 

夜尊:“??你叫我啥?”

 

“大哥!!”小夜尊就差跪下了。

 

“走走走带你去抓鱼烤着吃。”

 

“???大哥你不是说要吃的清淡一点吗?”

 

“还不是拍被我哥削,别说是你了,我都吃腻了,也不知道他俩怎么忍得下来,我嘴这大半个月都没味儿。”

 

然后两个人叽叽咕咕出了房间,然后刚一打开大门就看见沈巍和小鬼王站在门口,俩人脸上都是闪着金光的和蔼可亲以及亲切优雅的得体笑容。

 

“去捕鱼啊?还烤着吃?”这是沈巍。

 

“他原来是你大哥啊?”这是小鬼王。

 

小夜尊觉得他哥哥被巍哥哥带坏了,以前明明都是白团子,怎么现在变成了黑心棉。

 

然后小夜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夜尊给卖了:“没有,哥你听我说,是小夜饿了嘛,你看看你,中午让你多吃点吧你偏偏不听,现在好啦,烤鱼还想拖我下水!”

 

小夜尊:???姐妹你是魔鬼吗?演技这样让我怎么办!

 

然后在夜尊震惊的目光下,小夜尊又是撒娇又是委屈哭哭地甩着小鬼王的袖子,最后成功讨来了一碗红油水饺。

 

后来夜尊也试着对沈巍做了类似的动作,结果被沈巍那只大尾巴狼拉到房间了酱酱酿酿了大半天。





 

TBC.

 

我突然jio得,这大概是一篇以沙雕开头以沙雕结尾的正剧……

评论(42)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