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秃了吗

zyl和lld退坑,其相关不会再更,以前的文虽不会删,但也不会补了。
从此只混二次元。

【巍面】穿越?!慌得一匹!(20.完)

⭐️大型ooc现场。 
⭐️大背景为剧版,有些地方会有原著设定和私设混入。 
⭐️前文看置顶
⭐️以后小面面叫小夜尊,小巍巍叫小鬼王。大巍巍就沈巍,大夜尊就叫夜尊。
⭐️欢脱搞笑向,大概可能也许偏治愈(划掉)去他妈的治愈欢脱这最后一两章我要沙雕!!


 

夜尊总觉得最近有大事发生。

 

因为他左眼皮跳了两天了,一直没停过不说好像还越跳越厉害了。搞的整个人三天没睡好觉,第三天的半夜,夜尊就就出去晃啊晃。

 

夜尊头发也是白色衣服也是白色,唯独那眼圈黑得跟烧火剩下的煤炭一样,又因为没有睡好觉,脚步极其虚浮。

 

然后半夜酱酱酿酿到一半的两个小东西也不知道受啥刺激向往外看看,这一看我的天,把某个芝麻汤圆差点吓萎,给人留下好长时间的心理阴影。

 

还是后来沈巍拉下脸皮子去解释了一下然后拉着夜尊回房间休息。

 

古人诚不欺我。这眼皮子一直跳还半夜两点半不回家准没好事。

 

这不,沈巍在夜尊眼皮跳跳跳的第四天总觉得有人在喊他,好像还是从天上来的。那声音一直在叫,说个没完没了。于是在夜尊跳眼皮的第五天半夜,两兄弟一起出去晃了。

 

由于上次把小夜尊和小鬼王吓到那件事,两兄弟决定去远点的地方晃。

 

然后晃了十分钟之后有个拿着酒坛子的人盯着他们看了两秒钟,“pang”的一下跪了下了。

 

“黑无常大人白无常大人!我我我……我是一个好人啊!什么坏事都没做过求求你们饶了我吧呜呜呜呜,我就是平时懒了一点,我发誓我以后一定好好赚钱养家一定不偷懒了啊!两位大人不要取我的狗命啊!”

 

然后两兄弟一脸懵逼,然后就想绕地儿走,结果刚刚踏出一步,那人就晕倒了。

 

两兄弟只好回家到床上盯天花板。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沈巍和夜尊给了小鬼王和小夜尊两个吊坠。吊坠样式也不是很特别,但是材料却是两个小家伙没见过的。

 

一个是亮黑的月牙形,摸上去还能感觉到一股热流,夜尊刚一戴上就觉得这股热流贯穿四肢百骸,感觉身上的能量都被安抚了。还有一个是通体米白色的圆,与月牙不同,这根冷得刺骨,但仔细辨认又觉得这凉意有些舒适,沈巍帮小鬼王戴上之后这吊坠就开始散发出微弱的光。

 

“算是上次半夜那事儿的赔礼吧,这俩吊坠你们带着就可以传话,又不费能量,多好!还有还有,这两个拼在一起就能跟我和哥哥通话啦,还有影像的我跟你讲。”夜尊一边帮小夜尊理好吊坠和衣领一边解释这这个吊坠。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在一本书上看到的,就做了两个给你们,似乎好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对话交流。”沈巍扶了扶眼镜,微笑着说。

 

其实沈巍和夜尊的情况没持续多久,可能也就七八天。

 

至于结束,那是在夜尊一脸懵逼之后才反应过来的。话说那天夜里夜尊半梦半醒间准备解决一下排泄问题,然后我们的夜尊大人闭着眼睛迷迷糊糊按着记忆里的路走,结果一头撞在了墙上。

 

“我靠……我靠!哥哥哥哥快醒醒啊!!有人把咱屋子装修了!”

 

“怎么了?嗯?回来了……?!”沈巍也有些懵逼,但既来之则安之,翻个身继续睡,明天再试着练习那两个小家伙。睡之前不忘把夜尊拉回来抱着。

 

“哥!你放开我!我要上厕所!”

 

“……我带你去。”

 

而第二天一早就出门打猎的小鬼王被小夜尊用吊坠喊了回来。

 

“怎么了小夜?”

 

“阿夜哥哥和巍哥哥好像不见了。”

 

“或许是出去玩儿了?要不我们联系一下吧……沈巍不是说这吊坠拼在一起可以联系他们吗?”

 

说干就干,两人对视一眼之后把吊坠拼在了一起。

 

“唔……小夜小哥哥早啊!正准备跟你们说我和哥哥回来了……”

 

“回去了?”

 

“嗯呐,等我抽空看看秘籍什么的,找找有没有可以去看你们的方法。”

 

“你俩好好的,小巍啊,我们这也走了,东西就不用弄那么多了,后院儿的菜记得打理一下,还有……”

 

“哎呦哥,人家知道,人家也是哥,你就我别管那么多了,好好聊会儿天吧,谈话终结者!”

 

“沈巍,阿夜。”

 

“巍哥哥,阿夜哥哥。”

 

“谢谢你们。”

 

“说什么谢啊都是一家人。”

 

沈巍没说话,只是笑的很开心,然后点了点头,发出了一个鼻音:“嗯。”




 

END

 

完结撒花!!!!!

 

上次说的巍澜+居北还带宠面面儿的已经提上日程。但是嘛……我开学了,还是高二,所以更新随缘🌚

评论(32)

热度(3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